周叶博君一肖纯食

小段子

有感而发的一个小段子。

周泽楷有想过他和叶修公开出柜会遭受的压力和鄙夷嘲讽。
但是从未想过会是这样的严重。
比他想象的还要严重。
父亲盛怒之下的断绝关系。
轮回兴欣战队公关的紧急措施依旧挽回不了的网络暴力。
大片大片媒体报道社会舆论接踵而来。
而他和叶修只能无措的接受这一切。
两个人坐在房间里相对无言。
楼下是被保安拦住愤怒失望的粉丝和兴奋的媒体。
他们苦笑着。
他们无奈着。

——我们只不过想要爱一个人,为什么这么难。
——我们不是变态,只是爱着一个人而已。
——只是我爱着的那个人,和我同性而已。

我们做错了什么。
我们何错之有。

我只是想喜欢一个人,想把最好的都给他,想让他陪伴我度过余生。
我只是想和一个人白头到老,怎么就这么难。
只是因为性别相同。
我们就要错过吗。
明明我们如此相爱——

评论
热度(18)
© 林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