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博君一肖纯食

【叶周】美人鱼(?)上

*ooc预警,坑太久不保证会不会忘了人设所以可能崩
*还是原著背景不过小周是人鱼
*私设有,下篇有肉雷者慎入

01
叶修第一眼见到周泽楷是在海底的宫殿。
叶修睁开眼,看到的第一个人…啊不,第一条鱼,就是周泽楷。
怎么来形容这种感觉呢,惊为天人吧,他只想说这个人真好看啊,好看到他快对他一见钟情了。秀丽的乌发稍长在发尾绑起一小撮,衬出皮肤显然是常年不见光的白皙,五官更是不用说的俊美,上半身裸露在外,瓷肌延伸到下半身却由一条鱼尾代替。
对,鱼尾。
叶修动了动身体,脑袋和身体的一阵阵疼痛让他不禁冷汗直冒皱起眉抽了抽嘴角。
他忍住疼痛不动声色的打量起周边陌生的环境,深蓝色的海水,漂亮的水晶宫,游走的鱼群,一边和对上他视线明显有些惊慌和紧张他的人鱼打了个招呼。
“你好?”
“…好。”下半身还是鱼尾状的青年抿了抿唇挤出一个字,似乎很高兴他醒了过来,又凑近了要看看他的伤势。
似乎是不善言辞亦或是不会说人类语言?叶修猜测到。
叶修只依稀记得似乎是旅行时候船只遭到风暴袭击意外触礁而沉入海底,却未曾料到会在这里醒来,看来,是被人鱼救下来了。
叶修注意到自己好像在水里也能够自然呼吸,挑了挑眉指了指鼻尖看向那条俊美的人鱼。
青年人鱼眨了眨眼好像看懂了他的意思,吐出几个字。“有药,可以呼吸。”
“这样啊。”叶修笑了笑伸出一只手礼貌的点点头。“我是叶修,谢谢你救了我。”
“…周泽楷。”周泽楷弯了弯眉眼,笑意却未达眼底有一丝失望和难过。

02
叶修什么也想不起来,似乎是沉入海底之前脑袋磕到了礁石导致的脑震荡,只零零散散有一些片段式的回忆,周泽楷不放心他劝他在海底恢复好了再回到陆地上去。
就这样,叶修在海底的宫殿待了半个月的时间来修养身体,期间摸透了大大小小的事情。
比如,周泽楷其实是海底的小王子,比如,人鱼的鱼尾是触到水才是鱼尾,干燥的空气里他们可以保持腿的形态,比如,人鱼世界其实和人类世界亲密接触只是人类不知道而已,比如——周泽楷其实认识他很久了。
这件事是他无意间听到的,那天他日常去散步活动活动筋骨,周泽楷因为临时有事没有陪他一起,却让他听到了这个秘密。
叶修散着步晃晃悠悠从一片片珊瑚海穿过,依稀听到远处零零散散飘过一些“叶修”“周泽楷”这样的字样。尽管知道偷听不太对,叶修还是悄悄躲在了旁边听完了对话。
两条人鱼似乎是没有察觉到叶修的存在依旧在感慨。
“……唉,也不知道叶修的记忆什么时候才能恢复。”
“是啊,好不容易才让叶修前辈松了口两个人皆大欢喜在一起了,怎么就出了这种事儿。”
“也不知道他的记忆还能不能恢复啊…小周也是不容易。”
“关键是小周的发情期……”
后面的话叶修没有听清,他的脑子里不断的回旋着这样几个词。
“…好不容易…在一起…皆大欢喜…”
叶修愣住了。
他只感觉到脑袋一阵阵疼痛,头晕,恶心,脑子里似乎有什么要出来似的。周泽楷办完事总有些心神不宁匆匆忙忙的赶回叶修的寝殿却没看到人,又来到他们往常散步的道路,果然看到叶修抱着头痛苦的蹲坐在地上。
“小周…小周…”
周泽楷着急的冲过去一个公主抱把叶修抱在了怀里,就听到怀中人喃喃呓语,来不及多想赶紧把叶修先带回寝殿。
叶修再睁开眼睛的时候,还是那间屋子,周泽楷惊喜的凑上来盯着他看。
“…没事了,我在。”
叶修突然笑出来,伸手揉了揉周泽楷的脑袋。
“小周啊,尾巴挺好看的啊。”
然后坐起来在周泽楷骤然通红的脸上亲了一口把下巴搁在了周泽楷颈窝处。
“我都想起来了。”

03
“前辈,我是真的喜欢你。”
周泽楷颇有些难过的伸手握住叶修的手腕阻止了叶修的转身离开,叶修把最后一口烟抽了,烟头丢到旁边的垃圾桶里低头不看他。
“小周,你知道的,我们不太可能。”
“先不说我喜不喜欢你吧,单从我们们两个的性别来说,以后的路有多难走你有想过吗。”
“家庭,媒体,社会,未来。”
“你还年轻,你有更多的选择,没必要选择我而放弃更好的未来。”
“…小周,放手吧。”
“我不怕。”周泽楷松开了叶修的手腕轻轻捧起他的脸直视他的眼睛。
他看到了自己的倒影和面前人眼睛里的挣扎。
“只要你喜欢我,我都不怕。”
“家里,知道。”周泽楷吻了吻眼前人吃惊的眼眸。
“媒体 我们一起,总能理解的,不能就不用。”
“社会,慢慢来。”
“未来,有你,才是最好的。”
周泽楷松开手温柔的看着叶修,直到对方无奈的牵住了他的手。
“…你啊。”
经历了那么多的波折总算在一起了,周围人纷纷表示不用看两个人各自纠结真是太棒了,正赶上夏休期,好不容易有了假的两个人自然选择一起出去一趟旅游也算是度了蜜月。
谁曾料想,遇到了风暴。
彼时,叶修和周泽楷正在房间里你侬我侬,没想到一个浪打来,只听到砰的一声,有人大喊“触礁了!”出去看看情况就维持不住平衡的掉出去沉了海。
慌乱之中,叶修和周泽楷分离开来,不太幸运的是,叶修的脑袋碰到了礁石,周泽楷也掉进海里,还好双腿沾了海水变成鱼尾,他敏捷的穿梭找到了叶修游回了海底的家。
本来还忧虑在海水里的鱼尾怎么向叶修解释,结果醒来的叶修直接忘记了几乎所有事。

04
还好,叶修想起来了。
周泽楷兴奋的紧紧抱住喜欢的人,两个人深深的拥吻,舌尖缠绕着对方的舞蹈。叶修突然想起来听到的对话里最后那几个字,松开周泽楷,坏笑着看向疑惑怎么突然停下的人鱼。
“小周啊,我记得人鱼是有发情期的吧?”
“……”周泽楷的脸又变得通红起来,然后,番茄点了点头。
“那——你的发情期什么时候啊?”叶修笑眯眯,像个狡猾的狐狸伸手捏了捏周泽楷的耳垂。
周泽楷眨眨眼小声道“…就这几天了。”
“噗。”叶修笑出声来,伸手再次拥住他。
“那我们来提前过吧。”
tbc.

——————————
emmm庆祝媳妇终于叫了我一声老公?嘿嘿嘿,答应她的更文。
太晚了憋不出肉就先到这儿,睡觉去啦。(:з」∠)_

评论(11)
热度(42)
© 林楚 | Powered by LOFTER